农产品溯源结合物联网、云计算、大数据和LBS地理信息等技术,通过感知设备、通讯网络RFID、防伪标签和二维码等设备技 术,为农产品建立“身份证”制度,实现农产品的基地生产、加工流通、农残检测的信息的全程可追溯,打造农产品品牌,实 现知根溯源。用最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去支撑中国食品安全的未来,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。
  • 畜牧业追溯

    从牧场到餐桌

    为畜禽养殖、屠宰、加工、销售、流通、消费 提供全产业链追溯的一体化方案。保障“从牧场到餐桌”的食品安全。

  • 种植业追溯

    从田间到餐桌

    种植物提供种植、采摘/收割、包装/加 工、销售、流通、消费 提供全产业链 追溯的一体化方案。保障“从田间到餐 桌”的食品安全。

  • 水产品追溯

    从水里到餐桌

    为水产育苗、养殖、捕捞、加工、销售、流通、消费 提供全产业链追溯的一体化方案。保障“从鱼塘到餐桌”的食品安全。

每当一个行业掀起革命时,就是一个大的商业机遇,一个新的财富浪潮随之而来。而如今到来的财富浪潮,就是现代农业的 品牌革命。江西绿色生态农产品溯源,将帮助企业实现农产品全程无缝追溯和监管,打通消费者、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信息壁 垒,为老百姓“舌尖上的安全”护航,成就伟大农业品牌。